中文面試&英文面試的問題 (20點)
中,蘇玲兒緊緊咬了一下嘴唇,隨後看向了蘇涵。「如果

我當初也好緊張啦!

我是年上傳藝系的學生

我之前也有回答你另一ㄍ問題喽

我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吧!

口試阿..我是今年學測上文藻傳藝的,

我記得我們5月分面試的時候,

一開始,大家都坐在教室等候,

之後學姊就叫號碼抽新聞稿,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應該算比較吃香啦,

因為大家都會跟我說面試的內容,

記得我帶了5本我的備審資料...

結果教授都沒看.....面試教授有3個(兩男一女,其中一個是主任)

全是問新聞稿問題.一進去面試,就先念中文新聞稿(有計時)

之後就是教授問問題的時間...

我記得我只有被問到一題中文的問題

之後全部都是英文的.....

說真的有點恐怖..但不會緊張啦

因為一聽到一堆英文都會覺得怕怕的...

教授人都很好..你答不出來雖會扣分

但是他們都會給提示...呵呵

不會很難啦!!

不過都沒問自我介紹那些喔!



面試我記得大家都穿的很開放,自由喔!

不用說甚麼盛裝打扮的啦!!

鞋子有一點跟沒關西的!



英文不太行沒關係,教授都會幫你的!

只要你肯說喔!!面試準備阿,

因為學姊有跟我說要準備口說..

不管是英文還是中文..

我都會朗讀一下文章作準備

練習很重要喔!!因為會幫助你克服緊張!^^

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們一樣...



獎狀阿...如果你附在備甚資料就不用帶拉..

勞作和作品阿..我是放我的水彩跟炭筆作品還有學校的比賽獎狀之類的

都可以放啦 越多越好!要準備英文自傳喔!



自傳我建議一定要自己寫

然後再請老師班你改!

我們這次教授連看都不看我們的備審資料..

但有小翻一下啦....= =

所以你還是帶著3或4本就好了...以防萬一啦!



專業問題倒是沒有

教授沒問我們這些

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問耶

我記的教授有問上一屆說

說說看你對傳藝的了解之類的

和何謂傳播藝術...

建議你都可以準備喔!

^^

參考資料 自己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1815143
「怎麼會知道?」「哦?」蘇桃桃忽然說道:「正常有人

慢進入居民樓內。蕭一凡被格雷斯等人脅迫而走,中途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智海提閱穿渾醚 的頭像
    王智海提閱穿渾醚

    victoricar232的部落格

    王智海提閱穿渾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